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远海码头靠泊世界最大集装箱船舶
【信息时间: 2017-05-31 13: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央广网厦门5月31日消息(记者马宁 通讯员林国成)近日,新一代世界最大集装箱船舶“东方香港”号顺利靠泊厦门远海码头。“东方香港”号是全球第一艘超过21000标准箱的集装箱船,全球最大集装箱船纪录再次被刷新,同时也刷新了今年4月份厦门远海码头成功靠泊19100标箱集装箱船泊纪录。全球最大集装箱船泊成功靠泊厦门自贸园区远海码头,标志着厦门海沧港成为“东方大港”的梦想,显示着厦门海沧作为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核心港地位不断增强。
据悉,“东方香港”号是史上第一艘21000标箱的超级集装箱船,该轮船长399.87米,船宽58.5米,型深32.5米,可载21413标箱,厦门海沧远海码头是该轮首航下水后靠泊的第三站。“东方香港”号投入运营后将服务亚欧地区航线,沿途挂靠主要港口分别为上海-宁波-厦门-盐田-新加坡经苏伊士运河-费利克斯托-鹿特丹-格但斯克-威廉哈芬-费利克斯托-苏伊士运河-新加坡-盐田-上海周期为77天。该船舶的成功靠泊,一举刷新该码头接卸最大集装箱船舶纪录,增强厦门海沧港国际航运竞争力和影响力。

 


厦门:严查节日期间"一桌餐"等变换花样"四风"问题 厦门海关查获500吨走私旧衣 部分内衣带血渍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