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 通报曝光典型问题
【信息时间: 2017-04-02 15: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31日,厦门市下发《关于2017年清明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进行私人祭祀、扫墓等活动时要加强廉洁自律,不准讲排场、比阔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及时打招呼、敲警钟,积极倡导文明节俭的祭扫、缅怀活动,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强化管理监督措施。

  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在私人祭祀、扫墓等活动时,不铺张浪费,不使用公款、公物、公车,或者利用职务影响向下属或其他单位、人员借用车辆,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预付卡等。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对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办,对违纪违规的,在严肃处理直接责任人的同时,还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厦门市纪委)

 


厦门政府透明度位居全国第一 厦门岛内革命烈士陵园市民络绎不绝 岛外略显冷清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