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17年厦门旅游饭店 服务技能竞赛启动
【信息时间: 2017-03-20 13:4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2017年厦门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启动,17日上午召开动员大会及相关专题讲座,推动全市旅游饭店开展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特别设置“贴身管家”项目,还着重考察定制服务方案策划。“‘贴身管家’是今年竞赛的最大亮点。”厦门旅游培训中心主任马琼瑛说,“‘贴身管家’提供的是一对一服务,比如,客人在走廊里放了一双运动鞋,‘贴身管家’就会有所察觉,知道明早客人想去晨跑,会在运动鞋边放一瓶矿泉水。”
  据介绍,在本次竞赛备赛过程中,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与资深人士,开展“赛前岗位大练兵系列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对参赛选手的英语表达能力有了进一步要求,要求提高饭店服务人员接待外宾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机并铺 陕建机械摊铺机助力厦门机场建设 自贸协定为厦门同安健身器材出口增添新动力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