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 严查潜入地下违规吃请
【信息时间: 2017-02-08 19: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福建省厦门市委反腐办下发《关于开展“一桌餐”等违规吃请专项整治的通知》,在全市部署开展“一桌餐”等违规吃请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公职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设在社区(居民区)内,无营业执照、无卫生许可、无税务登记,地点隐秘的场所,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的行为。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踩“红线”。要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神经末梢”的监督作用,对辖区内是否存在“一桌餐”问题进行排查摸底,并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主动拒绝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防止“不吃公款吃老板”等改头换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各区纪委、市直各纪检监察派驻(出)机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老问题,密切关注新动向,不断采取新招数,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要坚持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对党员干部公款吃喝,特别是违规出入“一桌餐”场所吃请的行为,执纪必严,并倒查问责、通报曝光。(厦门市纪委)

 


厦门国税去年减免退税额逾500亿元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