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冷空气暂歇今起气温回升 早晚气温仍比较低
【信息时间: 2017-01-16 13:12:18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1月16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的厦门,有了腊月寒冬的感觉。北风呼呼作响,迎面而来,仿佛针扎一样。没有做好防寒准备的市民,出门后被冷风吹得直打哆嗦,甚至鼻涕直流。从数据来看,昨天厦门全市气温低迷,市区白天最高气温不过14 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0 左右;而岛外山区的气温甚至跌破了10 。

好消息是,这轮冷空气到昨天就算告一段落了,从今日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升。今天最高气温会回升3 左右,午间最高气温会升到17 左右,同时太阳公公也将发挥它的威力,带来晴好的天气,空气质量预计也会达到优良水平,厦门蓝有望出现。预计本周三,午间最高气温有望重新回到20 左右,届时午间将比较暖和。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早晚气温仍比较低,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添加衣物,防止受寒感冒。
 

 


厦门一香烛店暗藏烟花爆竹 一见民警店主就关门 厦门空中自行车道开放 三千多人首尝空中骑行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