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一香烛店暗藏烟花爆竹 一见民警店主就关门
【信息时间: 2017-01-14 13:5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据厦门日报报道 小小的香烛店,竟藏了370余件无合法手续的烟花爆竹。昨日,琼头边防派出所成功捣毁了一处烟花爆竹窝点,这也是我市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非法存储、买卖烟花爆竹案。

昨日上午,琼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新兴路开展“基础大排查”,刚进入一家香烛店,店主郭某神色慌张,并准备借故关门离开,郭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现场检查,民警在香烛店里间的房间,发现烟花170余件、鞭炮200余件。

这个储存烟花爆竹的房间,没有任何的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爆炸,不仅整个香烛店会遭影响,附近民房也会被波及,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目前,郭某已被依法拘留,缴获的烟花爆竹也被依法扣押。
 

 


厦门建设健康城市 启动眼健康管理系统工程 厦门冷空气暂歇今起气温回升 早晚气温仍比较低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