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男女冠军都是厦门学生
【信息时间: 2016-12-13 09:29:06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12月1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人们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叫英俊的小伙子通常不英俊,叫美丽的姑娘其实不会美到哪里去。不过,这招用在厦门理工学院大二学生生港帅身上就行不通,他从名字帅到全身——他是刚刚诞生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新科总冠军。

厦门理工学院昨日对外发布消息说,10日在海南三亚落幕的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男模和女模的总冠军都被理工学院的学生夺得,除了生港帅获得男模总冠军,该校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大三女生关思宇获得女模冠军。关思宇身高179cm,三围分别为85cm、60cm、90cm,来自哈尔滨。

不仅如此,女模亚军也被厦门理工学院学生金甜甜获得,她还获得最佳身材奖。

身高188cm的生港帅来自山东青岛,目前就读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他的名字和他赢得的桂冠同样引人注目,不过,生港帅昨天没有解释名字的典故,他说“名字是有典故,但是,不说了,怪丢人”。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从杜鹃、刘雯到张梓琳,新丝路大赛就是一部中国的“超模史”。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等国家18个赛区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星光档案

生港帅(男模冠军)

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大二学生

关思宇(女模冠军)

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大三学生

金甜甜(女模亚军、最佳身材奖)

厦门理工学院学生
 

 


专家揭秘厦门地震疑云 厦门史上曾有这些强震 前11月全国“气质”排名:福州第四厦门第五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