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泉州春节旅游收入15亿元 接待游客175万人次
【信息时间: 2016-02-14 18:0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2月14日讯(记者孙灿芬 胡彦明)来自泉州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消息,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泉州市平安度过了2016年首个旅游高峰期。受春晚效应显现等因素拉动,泉州城市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节日期间,泉州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75.3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87亿元,双双出现15%以上的同比增幅。

根据统计,在7天长假中,泉州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75.34万人次,同比增长16.8%;实现旅游收入14.87亿元,同比增长18.3%;旅游住宿设施客房平均出租率为83.7%,过夜游客平均停留天数为1.8天。在此前的全省设区市评比中,泉州已数次斩获省外游客过夜人气城市冠军。

旅游市场规范有序,也是泉州春节旅游市场的显著特点。早在节前,泉州市旅游局质检所就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节日期间加强对主要景区的巡查,检查导游规范上岗、购物环境等。节日期间,全市共接到56个旅游咨询电话,未接到重大、恶性投诉案件以及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报告,旅游业整体发展取得“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预期目标。

 


帅哥民警春节疏导香客 脸上身上厚厚一层香灰 厦门集美大桥石碑断裂 工作人员称因风化自断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