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特产·乌兰察布 助农馆”在京东上线
【信息时间: 2022-05-18 21:41:28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打造“原味乌兰察布”区域公用品牌,提升绿色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拓宽销售渠道。日前,“中国特产·乌兰察布助农馆”在京东平台线上开馆。

  “助农馆”平台将带动乌兰察布市11个旗县市区35家品牌企业的100余种绿色农特产品、旅游文创产品在京东“中国特产·乌兰察布助农馆”进行线上销售。目前,“助农馆”已在线上开设生鲜、食品两个销售专区,销售各类农特产品22种。预计5月底,完成原味乌兰察布市各类产品上线50余种。“助农馆”平台搭建是充分整合乌兰察布市绿色农特产品生产、销售、物流等全产业链,发展“民宿+”新业态,推进乡村产业文旅体商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是有效解决农特产品产销分离、价值链脱节、品牌溢价能力差等诸多问题的深入实践。

 


厦门开通大陆首条双语税务专线 服务台胞台企 年货开囤!12月22日-25日渝北中央公园商圈举办优选特产展销活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