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独居老人家中断电制氧机停转 救援人员紧急送来急救设备
【信息时间: 2021-07-25 21:56: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一个人在家,突然断电,制氧机停了。”7月25日10时09分,嘉善110接到紧急求助,家住嘉善县天凝镇镇东村方家浜片区的76岁独居老人何老伯无法正常吸氧,急需救助。接警后,110指令120联动前往,同时,嘉善县公安局天凝派出所民警林鑫带领两名辅警立即驱车赶往何老伯家。
途中,林鑫一边让辅警与何老伯保持通话,一边致电供电部门了解情况,得知受台风“烟花”影响,方家浜片区高压线路不稳正在抢修。当林鑫赶到何老伯家中时,120急救人员已用救护车上的急救设备为何老伯供氧,解了何老伯的燃眉之急。
看着老人虚弱的脸庞,林鑫提出送老人去医院,但老人执意不肯。林鑫于是致电供电部门,通过沟通协调,最后决定由供电部门急调用一台发电机为老人的制氧机供电。不久,对讲机里再次响起指令:天凝某些路段有较多断枝,需要立即前往排险。林鑫匆匆告别何老伯,奔赴下一个警情。但他心里始终牵挂着老人,又多次致电供电部门,直到得知发电机已送到,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中纪委官网:嘚瑟在群众眼皮底下的名贵特产送礼风得到有效遏制 厦门能带走的十大特产有哪些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