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的“鱼皮小豆豆”—花生,地方特产
【信息时间: 2020-06-26 10:54:4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家一定觉得“鱼皮小豆豆”到底是什么呢?鱼皮是小豆豆的形状吗?不,其实是花。

花生是花生的复制品,是厦门生产的优良品牌的品种。


厦门生产的鱼皮花生选材严格,技术操作认真,香气馥郁酥脆,咸中有甜味。

一个是国内外有名的地方的特产。花生米是花生的复制品,制作时混入外壳用的粉里。因为有鱼皮橡胶,所以有名字。制作之前,要认真筛选花生、年糕粉、砂糖、小麦粉等主要原料,测定、加工。所以,产品均匀,颗粒饱满,形状整齐。如果是珍珠的话,就具有独特的特色。

厦门的花生来自日本。因为那个表皮的年糕粉的白底里混入了鱼皮的橡胶,所以被称为鱼皮的花生。住在厦门的台湾省人做了手工仿制品销售。主要有花生、年糕粉、砂糖、淀粉等。提炼原料吃起来咸中甜,香中香,很受群众欢迎。现在也出口到香港、澳门和东南地区。

主要原料是花生仁、年糕粉、砂糖、淀粉等。吃起来咸里甜,香喷喷的


而且,花生仁不粘壳,摇有声音,比如琵琶音,厦门话的“琵琶”和“鱼皮”的谐音,所以也叫琵琶花生。制作之前,要认真筛选花生、年糕粉、砂糖、小麦粉等主要原料,在测量、加工、生产过程中也要考虑气候、季节的影响。所以,产品均匀,颗粒饱满,外形美观。

 


扶贫村里特产多 第一书记销售忙 厦门简直就是美食天堂,这九大厦门特产美食,遇到了肯定要尝尝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