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学生开学了,看到满是特产的行李箱,吃货一下就能猜出是哪里人
【信息时间: 2020-05-21 14:39:09   阅读次数: 】【字号

 现在很多地区的大学都已经陆陆续续开学了,大学和初中高中不同,学校里的学生大多来自于五湖四海,在大学里一个宿舍的学生关系是最好的,因为可能从大一到毕业的时候,学生都不会更换宿舍。三四年的相处下来,和同宿舍的同学都已经变成了情同手足的关系,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学校推迟开学几个月,现在终于能和大学同学相见了。心情也是蛮激动的,所以很多人都会给同宿舍的兄弟姐妹带来家乡的特产。大学生开学了,看到满是特产的行李箱,吃货一下就能猜出是哪里人!


第1个行李箱里面装的全部都是美味的鲜花饼,感觉隔着行李箱都能闻到甜甜的味道。这种饼是女孩子的最爱,各种口味的鲜花饼,特别能满足女孩子的胃口。看到这样的鲜花饼,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这个同学肯定是来自于云南地区的。因为云南的鲜花饼就非常有名,种类多,味道好,吃起来最正宗。


第2个行李箱里面装的全部都是水果干和坚果,有葡萄干,巴旦木,脆皮核桃,还有风味奶茶。听到这些食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吃货们,一看就知道他是来自新疆地区的同学。因为行李箱里面装满的全部都是新疆的特色美食,每一种都是吃货的最爱。


第3个行李箱里面全部都装的罐头和茶叶。一看就是来自于南方地区的同学,里面有黄桃罐头。醋泡花生米,还有一些辣味的美食。南方人都比较喜欢喝茶叶,尤其是江浙地区的人,大多都喜欢喝绿茶。另外因为南方的气候比较干燥,所以人们喜欢吃一些酸味的食物,醋泡花生米也是他们比较喜欢吃的一种下酒菜。


第4个行李箱里面装的全部都是硬菜,有很多都是面食。有馅饼和煎饼,还有一些方便面。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鸭掌和鸭头,这个行李箱不是来自于山东地区的,就是来自于重庆地区的,大家猜一猜,他究竟来自于哪里呢?看看你是不是真正的吃货。

 


京东“双品网购节”战报:扶贫特产馆整体成交额增长170% 促消费助脱贫,上海援疆干部现身直播间推介叶城特产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