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方特产水果,个大产量高,20元一斤,有人爱不释手,有人嫌难吃
【信息时间: 2020-03-23 01: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南方有一种农民种植的大个头水果,而且它的产量也是非常高的,农民平均每亩收的产量可高达14000斤左右。每个地区都有每个地区的特色的水果,比如:梨子、苹果等都属于北方特产的水果,当然南方也有,但是论质量的话北方的要好一些。当然南方也有我们特产的水果,比如:红毛丹、蛇果等,还有一种水果是体积特别大的,而且也是南方种植的多一些,这水果可是个特殊物种,有人喜欢吃,有人却嫌弃它,还有人称:想吃都买不起,到底是什么水果这么金贵?


波罗蜜相信大家都见过,有人吃过有的人只是见过。波罗蜜在农村也叫大树菠萝,是一种个头很大的水果,主要产自南方,在广东、云南等地均有大量种植,而且产量也很高。产量越高的农产品,农民越喜欢种植,况且这种水果在市场上行情还是不错的,因此很多南方适合种植的地区的农民也会大量种植。但是要等到结果还是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也有部分果农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放弃种植。


波罗蜜从种植到结果中间需要经过漫长的6年时间才开始结果,头年结果的产量不算很高,但也算还能接受,随后的几年了产量会逐渐增高。因此种植波罗蜜的农民还是要投入相当多的时间的,其次还有精心管理,没有耐心的人基本都是放弃种植。因为波罗蜜的管理和结果时间比较漫长,所以造就了它在市场上昂贵的价格,到底什么样的价格会人望而却步?


平时喜欢逛超市的朋友可能都买过水果,偶尔会看到有些用小盘子摆卖的水果,要么是榴莲,要么波罗蜜,细心的朋友可能有留意那上面的价格,随随便便一小盘就是十几块甚至更多,那里面不过就是几小块水果而已。因为贵,导致有的人舍不得花钱买来吃。市场价格一般在20块钱左右一斤,农村人基本不会花很多钱来买一小点水果吃的。有的人觉得它口感特别,有的人觉得非常香,但是有的人偏偏喜欢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波罗蜜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但是这类水果不建议吃太多,因为吃多了比较容易上火,另外体质不好的很容易拉肚子。有的人喜欢一买买一整个,但是有的时候容易买到不熟的,不熟的吃起来口感极差,你们觉得呢?


其实很多人都只知道波罗蜜只是一种水果,但不知道 还有其他的价值。在农村人眼中,波罗蜜里面的种仁是可以入药的,对生完小孩之后身体虚弱,以及催乳有很好的作用。当然确实有药用需要,建议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你喜欢吃波罗蜜吗?第一次吃波罗蜜是什么感受?欢迎评论,很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看法、观点!

 


今年前两个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901亿元 厦门侨联关心海外返乡乡亲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