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进博·舆论场 | 斐济广播公司:我们的特产质量上乘!
【信息时间: 2019-11-09 12:01:54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进行,这一盛会的召开吸引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

南太平洋国家斐济官方广播公司(FBC)网站日前刊发题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斐济非常重要》的文章。

文章称,对于斐济而言,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能够促进该国经济发展,推动出口增长。

expo.jpg

FBC采访了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他表示,本次展会将让企业探索本土产品的商机。

钱波指出,斐济去年就参加了首届进口博览会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就证明该国能够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

钱波说,“所以对斐济而言,进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去年斐济也来了,我在当时就听说斐济今年也要来。对于斐济的特产而言,进博会是一个绝佳的输出机会。它们不仅面向中国受众,来自世界各国的商人企业都是斐济的客户。”

 


2019首届羊绒皮草暨名优特产博览会于11月6日在十里河盛大开幕 这味地道的厦门小吃,再不吃,可能就要吃不到了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