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西“桂字号”特产集中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信息时间: 2019-10-27 23:32:06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4日至26日,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广西“桂字号”特产集中亮相并进行专场推介。
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自治区商务厅共组织了50多家“桂酒”、“桂茶”、“桂林米粉”等“桂字号”企业参会参展,并联合柳州市、桂林市、河池市政府部门共同主办专场推介会。会上,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广西螺状元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桂林三养胶麦生态食疗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上台推介,其中,“桂酒”成为主打品牌。
【同期声 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这次来天津,我们是推介酒为主,尤其是以丹泉酒为龙头的酒水业,振兴桂酒。】
经过会前对接洽谈,广西三家参展企业分别与天津、上海采购企业在推介会上达成合作协议并成功签约,意向成交金额超过3000万元。
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深入开展“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组织“桂果”、“桂茶”、“桂酒”、“广西米粉”等“桂字号”特产分别在北京、呼和浩特、成都、深圳等地开展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广西名优特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个大型特产汇在康巴什举办 网销土特产 扶贫见奇效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