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宁夏名优特产亮相厦门 企业组团借展“出海”
【信息时间: 2019-10-21 18:42:44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8日,18家宁夏区内企业组团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展览展示了枸杞及枸杞深加工产品、各类杂粮、八宝茶、驼绒产品等10个大类150余个宁夏名优产品。

  “2018年,公司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的销售额达700多万元。”宁夏盐池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盐池滩羊肉在金砖会议之后进入福建市场,直供餐饮酒店、农贸市场,目前正筹划进驻商超。宁夏红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对福建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在福建市场的销售额有望突破1亿,计划3至5年内达到1.5亿元。”

  此次参展的宁夏企业中,宁夏森丹商贸、宁夏贺兰神葡萄酒庄、宁夏瑞丹苑食品公司、宁夏泾河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是闽商在宁夏创办的。宁夏泾河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厦门居民和采购商带来了企业生产的第一批树莓酒和树莓面膜。宁夏闽宁汇盛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经将福建市场作为未来市场运营的核心,并依托闽宁对口帮扶的政策导向,发挥闽宁两地展示展销窗口的推广宣传作用,致力于推动宁夏名特优产品在福建地区的销售,打通田间到餐桌的渠道链接,助力消费扶贫。

  闽宁对口扶贫协作23年来,商务部门积极推进闽宁双向互动合作,在扩大宁夏优势特色产品在福建市场销售、促进福建企业在宁夏投资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提高乡村游内涵仙游菜溪乡“土特产”走俏 这个大型特产汇在康巴什举办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