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宝坻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销特产落实处
【信息时间: 2019-10-15 08:56:24   阅读次数: 】【字号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以来,宝坻区供销联社依托劝宝超市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平台,积极开展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拓宽受援助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两百余种各地特色产品陆续进驻扶贫专柜,供市民选购。

  近日,承德市的葵花油、蘑菇酱、糖水白桃罐头等农特产品正式入驻该超市,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河北省承德市是我们宝坻区的对口帮扶对象之一,为了推动承德生态资源优势向生态产业优势转化,依托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推广销售当地绿色、安全、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劝宝超市总经理李志娟介绍说,现在,已经有承德市的26家企业、78种产品进入到品牌推广销售体系中。

  此外,还与甘肃省的武山县、永登县,吉林省的农安县,新疆和田地区的民丰县等地区达成协议,多地总共上百种特色产品也全部进驻劝宝超市的扶贫专柜。“我们还有6个社区店,都设有扶贫专柜,除了在卖场进行推广,在电商平台上也积极推广,把更多扶贫地区的商品,带入老百姓的生活。”

 


厦门市第一批“三高”企业达2079家 提高乡村游内涵仙游菜溪乡“土特产”走俏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