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湖北特产周黑鸭代购 地道卤味人气旺
【信息时间: 2019-08-30 13:3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深夜看剧吃什么?喝酒小菜配什么?嘴馋寂寞啃什么?当然是除了卤味还是卤味。周黑鸭纯古法,妙手艺,传承三百年,只为这一只。周黑鸭加盟怎么样?特色餐饮加盟人气馋品,取各地美食之精粹,并创新研发了各种新型口味,食客常吃常新,在市场人气超级旺。

  周黑鸭加盟
汉味周黑鸭运用古方技艺和现代科学的有效结合,对产品不断进行改良创新,采用加密研制的配方进行产品食材的腌制,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美食体验,让很多的创业者也看到了市场蕴含的商机,特色化的产品加盟,可以给加盟商带来稳稳的营收。
地道卤味加盟,周黑鸭,纯古方,妙手艺。统一采购好的黑鸭肉,并且严格质检,新鲜健康,为加盟伙伴降低成本。卤制周黑鸭采用三十余种香料等,天然的发酵食材搭配各种香料使得鸭肉、鸭内脏等腌制入味。把清洗过得黑鸭肉或鸭内脏再次放入陶锅中炖煮12个小时以上,直至香味飘出。

  经过多年的研发、整合,邀请美食大家品尝,最终将百年的秘传工艺,用科学的方法,通过系统的输出,配料的配备,达到流程标准化的程度。
武汉天河空港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经民航总局与工商部门批准的专营国内航空运输的物流企业。常年提供国内航空快递、航空货运、航空快运、宠物托运、国内空运物流.国际空运物流,是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指定代理。常年优价、优先代理:东航、南航,海南航、深航、厦门航、国航、山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航线及舱位。舱位充足,运力充沛。本公司集国内航空货运、仓储、分拨、派送、转运.报检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多年来,公司与全国各大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协作关系,在全国各主要航线均有固定的舱位,连续六年被评为南航最佳货运代理。公司利用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实现数据化、网络化管理,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及优质的客户服务。

 


全国农货特产什么最吃香?看看拼多多“农货节”的排行榜 “海峡两岸(厦门)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论坛”在厦举行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