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宁波居食坊带你品尝舌尖上的特产河南
【信息时间: 2019-08-23 23: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宁波居食坊旗下-初食,与百种美食相遇,形形色色的人在一个美食摊位前,一家美味餐厅内,一个特色文化里,与人相识、重逢、碰撞出新的故事。

宁波居食坊带你品尝舌尖上河南美食特产,带你走进河南,碰撞不一样的家乡特产情怀,我们不是卖特产的,我们是全国特产的搬运工。

卫辉市位于黄河北部、太行东麓、卫水之滨。为姜太公故里、中国财神文化之乡。有人说卫辉不大,才868平方公里;有人说卫辉除了景点还行,其他真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你知道吗?隐藏在看不到的地方,往往才是真正精髓所在。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的卫辉名产,没准连河南当地人都不一定品尝过!

【卫辉杜记牛肉】

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的特产之一。是用当地黄牛为原料,在用几十种名贵中草药为佐料制作而成。其特点:形色鲜美,表里如一,肉嫩味香。

 

【下街杨记烧鸡】

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的特产。下街烧鸡老式煮制方式,保留了传1特风味,具有肉质细腻松软,鸡骨易碎多汁,鸡皮色泽黄润,鸡周身透咸味,风味正宗!

 

【牛忠喜烧饼】

在1980年全省名菜名点风味小吃展销会上颇受欢迎,被评为省优质产品,并正式定为“牛忠喜烧饼”。著名的风味小吃,在卫辉市家喻户晓,老幼皆知,迄今已有75年历史了。

 

【手工纯绿豆粉皮】

传承了两三百年的美食。卫辉老辈人一问,都知道后河刘庄的绿豆粉皮好吃,曾经都是送礼用的,倍儿有面子,拿的出手的东西。

 

【空心挂面】

在卫辉市,制作空心挂面已有悠久的历史了,可以说卫辉空心挂面名闻遐迩,久负盛名。

 

【皮轧】

许多地方都有类似皮轧的食品,多数叫焖子,只有卫辉叫皮轧。纯正卫辉皮轧原料都用当地红薯粉条、红薯粉芡制作,蒸出来的皮轧象墨玉,切开的横截面可以看出盘屈状的粉条,亮而不透。

 

【青堆树梅制品】

树莓属蔷薇科小浆果,风味独特,有红色、黑色、金色三种。树莓在中草药《本草纲目》及多个药典种被称为“覆盆子”,富含十八种氨基酸和多种营养元素(SOD,鞣花酸,花青素,水杨酸,覆盆子酮和维生素C)。

 

【卫辉烩饼】

在卫辉非常盛行。家常主食烙饼的吃法很多,可以直接食用,也可炒可烩。烩饼在卫辉的农村地区又叫熬馍,过去把吃不完的油馍切成片状。放在锅里和白菜粉条等煮在一块。

 


“点购文化特产”走遍天下,舌尖上的文化滋味 全国农货特产什么最吃香?看看拼多多“农货节”的排行榜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