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捷顺助力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建设智慧出行环境
【信息时间: 2019-06-25 13: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安防展览网 品牌专栏】厦门(集美)闽台研学旅行基地,位于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内。地处厦门台商投资区的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关注大局大势大事,积极落实惠台措施。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是两岸亲子互动乐园、两岸文化演艺交流中心,也是对台研学旅行基地、对台青年创业基地、两岸人才培养中心。

无人值守,智慧通行

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带动每年上百万游客前往。为提高园区通行的效率与体验,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采用捷顺科技无人值守智慧停车场系统,全面实现智慧通行。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采用捷顺捷e2、H系列智慧停车场系统,高精度车牌识别自动放行,车牌全天识别率超99.5%;配合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实现停车场出入口全天候无人化值守,也大大提高了游客的通行体验。

 

  智慧停车系统实现中心托管,管理人员可在物业管理中心值班室实时监控全部设备运行情况,高效便捷,更显智慧。

 

  追梦·研学·亲子

自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开业以来,吸引了万千来自海外、全国各地,特别是海峡两岸的莘莘学子前来灵玲研学。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立足对上百种世界珍稀动物资源、国际马戏文化、演艺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演艺、自然、科学、实践、拓展、互动体验等研学课程。涵盖生命教育、国际文化交流、国际马戏文化、闽南文化体验、交流,营地文化体验等多方面内容,培养孩子们对自然的兴趣,对世界的好奇。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将自己独有的马戏演艺特色与国际马戏文化、闽南文化、嘉庚文化相融合,用魔术、话剧、小丑、变脸、儿童剧等表现形式,与两岸青少年一起分享表演艺术,记录演艺精神,传播爱与欢乐。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获得“集美国际研学旅行联盟单位”、“厦门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授牌,是集美区研学营地中心主要组成部分。

筑梦·见习·实习

自2018年7月2日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首次迎来45名台湾青年学生来“灵”见习,台湾学生利用寒暑假,来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见习“充电”,已成两岸交流的一种新趋势。

每年寒暑假,来自台湾各大高校的实习生们,将在灵玲度过2个月的见习生活,在这里学习旅游专业知识、服务技能技巧,也将台湾酒店业、旅游业的服务理念,创新意识引进大陆。

从课本走向社会的台湾青年学生在这里获得技能学习与文化体验双丰收,增强了两岸青年交流互动的同时也增进台湾青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祖国大陆的认同感。

圆梦·就业·创业

位于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的灵动青春·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自2018年1月28日开业运营以来,整合两岸研学旅行、文创、商贸等资源,先后引进了数十个台湾优质青年创业项目。

12612㎡的灵动青春·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台湾青年创业者来到厦门实习、就业、创业、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创业平台、创意空间,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功,提供更肥沃的土壤。同时提供更优惠的政策与精准的服务,助力两岸青年实现梦想。

同梦·庙会·融合

今年是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第三年承办两岸特色庙会,台湾民俗文化演艺和国际马戏文化在此交融,打造特色鲜明的两岸主题演出,向市民游客们呈现一场高水平视听盛宴。

 


厦门美东雷克萨斯百万达成庆典圆满落幕 厦门市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多款高端抢险神器亮相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