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温州“特产”亮相!66000个乐高颗粒拼出雁荡山、江心屿
【信息时间: 2019-06-01 10:36:58   阅读次数: 】【字号

  温州网讯 用乐高积木拼的江心屿、雁荡山你有看过吗?5月31日,由66000片乐高颗粒打造的高达2.8米的马赛克画——温州“特产”亮相。这幅画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师花费200-300小时完成。

  5月31日,温州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万象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天津、青岛、沈阳、深圳、南京、长沙、佛山等地之后,乐高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80家授权专卖店。

  据了解,此次乐高集团给温州市民带来了一份礼物:门店内展示了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温州创作的马赛克画——温州“特产”。这一作品长1.7米,高2.8米,共使用超过66000个乐高颗粒打造,生动还原了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的雁荡山、中国四大名胜孤屿之一江心屿,此外还有一众温州传统美食。

  这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负责人介绍,这份专属温州的乐高积木作品将留在温州,启发更多乐高玩家共同探索创意的无限可能。

  在温州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期间,门店将举办“玩转中国·温州站”活动,包括大型亲子马赛克拼搭接力活动,能让大小朋友们一同参与拼搭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马赛克画中;小朋友还可以在乐高积木的海洋里,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任意拼搭有趣的作品。此外,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

  除了核心产品线外,温州乐高授权专卖店也会全球同步推出具有收藏价值的限定款新品、乐高玩具纪念品和周边礼品,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买需求。“以往买乐高都只能在商场或玩具店里的乐高专柜买,尤其是限定版乐高只能靠代购。现在可好了,可以直接在家门口买限定款了。”乐高玩家温州小伙陈先生表示。

  相关链接

  乐高集团诞生于87年前的童话王国丹麦,源自丹麦语Leg Godt的组合,意为“尽情地玩”,小小的乐高颗粒蕴藏着无限的拼砌可能性。6块颜色相同、尺寸为2×4厘米的标准乐高颗粒,可以组合出多达9.15亿种不同造型。正是因为这样的丰富组合,使得在乐高玩具的世界里,创意、想象和灵感不再受约束。如今,乐高集团的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世界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公司英国Brand Finance的评分结果,乐高品牌名列2016年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位。据Reputation Institute发布的年度RepTrak100调查报告显示,乐高集团连续八年名列前十,2017年更是在企业声誉方面成为全球第二大受推崇的公司。

 


厦门:海防小城变身国际花园城市 高考“遇上”端午,厦门将对这些路段采取交通管制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