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到厦门曾厝垵,就应该吃福建山珍,带福建特产!
【信息时间: 2019-04-06 13:4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曾厝垵是这几年厦门很火的旅游景点,每天来玩的游客熙熙攘攘,我做为本地人也经常喜欢来走走呢!

到一个地方玩,自然要吃些喝些带些当地特产,来曾厝垵也不例外,今天我在曾厝垵发现了一家许小美鲜炖银耳甜品店(曾厝垵店),就能充分满足这些愿望!


许小美位于曾厝垵中山街口,位置十分优越,门面清新素雅,让人如沐春风,很有进去坐坐的欲望。


墙上盛开着大大的花朵,还仙气缭绕,凑近一看,原来是大颗的银耳呀,银耳经常吃,还是第一次见到鲜活的呢,如同纯洁的天山雪莲一般,大开眼界!


许小美是家专业做银耳系列的店,银耳有“菌中之冠”的美称,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肝糖,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中的3/4银耳都能提供,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高级滋养补品,具有强精、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具有滋阴的作用,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良好润肤食品。


清宫侍女德龄著《御香飘渺,御膳房》论银耳说:“银耳那样的东西,它的市价贵极了,往往一小匣子银耳就要花一、二十两银子才能买到。


许小美选用的银耳来自福建宁德古田,选择优良的菌种,野生椴木栽培,严格把控科学管理,吸取山林和泉水的精华,是来自大自然的优质食材,深山中的瑰宝,品质优秀,已纳入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部分)。


许小美店里环境是白色系的,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特产,让人逛的很舒服。

 

墙上有好多很文艺很深情的词句,相当打动人。

 

逛的累了,来许小美小憩一下,十分惬意。

许小美有好几款银耳羹汤,如雪梨桃胶银耳羹、莲子雪梨银耳羹、红豆莲子银耳羹、木瓜牛奶银耳羹、南瓜红枣银耳羹等。


洁白的碗,丰富的食材,自然而缤纷的色彩,一看就让人赏心悦目。


一勺入口,来自天然食材的芳香甜美的滋味,令人陶醉。


滋润幼滑的口感,每一口都仿佛如同甘露湿润干涸的田地,感觉身体每个细胞都活跃了起来。


在如此美丽的环境,喝一碗如此美味的银耳羹,感觉远离了喧嚣,整个人都宁静了下来,空灵了起来。


除了熬制好的银耳羹,还有不少可以带走的特色,是馈赠亲友的佳品,如方便营养的可用开水或凉水泡的干银耳羹,滋润皮肤的手工银耳古皂,好吃又健康的银耳馅饼,用银耳制作的曲奇等。

 

 


还有各种福建山珍,买回家熬汤煮粥都是棒棒哒!

 

 

喝完银耳羹,选购完特产,还感觉意犹未尽,打包两杯银耳饮品带走喝,比喝奶茶健康营养多啦!

 

 


今天真是满载而归,这趟逛曾厝垵真是不虚此行。

 


厦门共享单车最新考核出炉 两家未获投放份额将退出 特色美食的特色包装,地方特产果酱包装设计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