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水集街道积极组织企业入驻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
【信息时间: 2019-03-29 09:29:0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慧)3月27日,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在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主持召开,90余名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展销中心负责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讲师分别对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和速卖通平台的功能、优势等进行介绍。

  孙明明强调,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将成对外推介本地名优特产的一张靓丽名片,将进一步提升“乐在莱西”的品牌效应,入驻企业要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做好入驻工作。

  展会将于四月份正式启动,水集街道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动员、鼓励辖区内特色产品企业踊跃入驻参展,打造“互联网+品牌”优势,加强对本地名优特产的宣传推介。

 


四川拟推60个优秀农产品和区域品牌,快来为你家乡特产助威! 四川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