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今日高温28℃夜晨轻雾 明天冷空气来访降温降雨
【信息时间: 2019-03-21 13:42:52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在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下,天空云系增多,同时夜晨有轻雾出现,能见度不高。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厦门白天气温较高,午间最高气温达到25℃-26℃;降水方面,昨天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雨量不大。

今天,厦门将继续受到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暖空气的势力将明显增强。预计今日气温将继续上升,白天最高气温将升到28℃,市民将有入夏的感觉。此外,今天夜晨,厦门仍可能出现轻雾。

值得注意的是,温暖的日子将不会持续太久。周五,北方冷空气将再度下来,厦门又会出现降温、降水及沿海大风天气。本轮冷空气的影响要到24日才会结束。其间,厦门沿海将出现5级-6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24日清晨,届时,厦门本岛的最低气温将在12℃,天气会比较阴冷。本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水不强,主要出现在22日白天到23日夜间,以中雨为主。

 


厦门市启动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 火炬高新区发展质量获高星评价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