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井食品携手厦门FM107广播五周年:上班路漫漫,安井常相伴
【信息时间: 2019-03-14 11: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安井手撕雪蟹:撕着吃,不要抢,做个吃货有修养”,“好鱼做好丸,好丸才会弹,安井鱼丸,弹弹弹”……

  在厦门经常开车的老司机们一定对这几个来自“於主任和小万子”安井段子“过耳不忘”,是的,由安井食品冠名的“早班直通车之鱼丸乐翻天”5周年了。

  2014年,安井食品经过多方面的评估决定携手厦门FM107广播电台,冠名FM107《鱼丸乐翻天》并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开启一段美好的电台情缘,自此每天早上,除了於主任和万老师实时的路况播报和精彩“鱼丸”段子之外,每天还有安井美食与听众相伴,美好的一天从“安井鱼丸乐翻天”开始。

  

 

  据悉,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逐步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保有量也在逐年猛增,据官方发布,截至2018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4亿辆,比2017年增加2285万辆,增长10.51%。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道路拥堵也随之严重,车速降了慢了,驾乘人员通过收听电台来打发无聊逐步成为习惯,所以电台是针对驾乘人员出行中的非常有效媒体。同时电台的受众群体也加速增长。

  据AC尼尔森调研显示2018年联全国35城市收听调查数据显示,全国广播听众主力群体是25-54岁,占比达到70%,完全就是社会主流人群和近中产人群。而作为厦门市民上下班高峰期最受关注和欢迎的电台,厦门经济交通广播(调频FM107)不但及时为车主们提供及时的路况,“黄金搭档”主播万老师和於主任幽默风趣的风格,也为听众缓解了开车的压力,深受听众喜爱。

  

 

  据悉,安井食品作为从厦门走出来的大品牌,多年来安井食品凭借着“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肩负着“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的企业使命,安井逐步成长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并在江苏无锡和泰州、辽宁、四川、湖北、河南等地建设工厂,并于2017年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合作是多方面的,除了空中传声,线下活动也是一直以来的方向,比如安井冠名厦门地铁1号线时双方合作的‘穿越鹭岛,把安带回家’的线下直播效果就非常不错,相互成就是对安井和FM107这5年情缘的最好评价。

 


厦门整治保健市场两月立案35件 罚没金额达91.33万元 厦门领先“电子健康卡”建设运用 提升健康获得感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