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市8项目上榜第六批省级非遗
【信息时间: 2019-03-08 23: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据厦门日报报道 省政府日前公布了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厦门8个项目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厦门市共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1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11项,省级36项,市级16项,合计64项。

厦门市上榜的项目有厦门市文化馆申报的跳鼓舞(厦门),厦门市弘晏庄木偶皮影戏传习中心申报的福建布袋木偶戏(厦门),同安区文化馆申报的福建农民画(同安),湖里区漆宝斋漆艺传习中心申报的厦门漆宝斋漆艺,集美区马銮有应宫管理委员会申报的有应公信俗,厦门沃头中餐有限公司申报的澳头蠔干粥传统制作技艺,以及同安区凤岗老年人协会申报的大笼甜粿传统制作技艺。除了这些新增项目,厦门市另有翔安区新店镇香山岩管理委员会申报的清水祖师信俗(厦金香山庙会),成为了名录中原有项目的扩展项目。

 


厦门试点垃圾运输环节取证 混装混运或将被列“黑名单” 厦大国家科技园 厦门走出的创新生态园区榜样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