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地铁2号线首列车辆下线 最高运行
【信息时间: 2018-12-07 14:50:48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施赟 通讯员 李琳)昨日记者从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厦门地铁2号线首列地铁车辆昨日顺利下线,预计12月中旬抵达厦门。

厦门地铁2号线共有B型地铁车辆51列,由中车唐山公司生产26列,中车长客股份生产25列。2号线首列车昨日顺利下线,下线前进行了各子系统静动态功能验收,紧急制动距离、淋雨等多项测试。

据悉,2号线首列车即将起运,预计12月中旬抵达厦门。剩下的地铁车辆将根据生产计划陆续运抵厦门,将在东孚车辆段进行进一步的调试及预验收作业。

[车辆介绍]

安全可靠舒适

厦门地铁2号线地铁车辆采用B型车,流线型的车头,搭配深浅环绕的配色,铝合金鼔型车体,六辆编组(4动2拖),DC1500V接触网供电,最高运行速度80km/h。车辆采用先进设计制造标准和新技术,拥有优异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在厦门举行 厦门公共自行车完成升级 今后终于可以扫码骑行了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