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创新型艺术保税共享平台厦门首上线
【信息时间: 2018-09-28 13:28:3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厦门9月28日电 (黄咏绸)27日,开创了“月月都是博览会”以及平台拍卖新模式的博乐德艺术品保税共享平台在厦门正式启动。

  据介绍,博乐德艺术品平台是厦门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厦门自贸片区艺术品平台,也是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内首个集保税仓储、物流、展示、鉴赏、拍卖、交易、融资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端艺术品公共平台。共享平台依托保税区天然优势,为境内外行家、藏家提供交流交易平台。

  博乐德艺术品保税共享平台创始人邓小红介绍,平台不仅服务于境内外从业者、拍卖行与藏家,也将展览区开放给厦门市民,“引进境内外高端艺术展,让市民不出国门就能近距离领略国际当代最顶尖艺术家的作品和风采。”据邓小红介绍,博乐德艺术品保税共享平台开创了国内首个“月月都是博览会”的新模式,在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展品呈现,她希望努力把平台打造成厦门市的文化地标。

  博乐德中国书画展负责人姚棢告诉记者,他很认同这样的创新模式,特别是艺术品保税共享平台所能提供的文化交流的部分。借着本次展览,他特地带来了很多北派画家的作品,如中国画画家白雪石的作品,这也是白雪石作品首次如此成规模地在福建地区亮相。“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有更多的交流。”(完)

 


厦门市首个乡村电动汽车充电站投运 “海上共明月”公共艺术节登陆鹭岛 开启厦门本土公共艺术新时代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