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黄晓明自带呆萌属性回中餐厅,拿土特产捕获法国人,网友:你几岁
【信息时间: 2018-09-16 00:47:52   阅读次数: 】【字号

 《中餐厅》第二季的最新一期,迎来了前任“金牌招待”——黄晓明。不过这次“回家做客”,nili晓明多了几分呆萌,比如,刚一下车就经历了科尔马必备体验——迷路↓↓↓

 

成功见到老友赵薇后的第一句话不是叙旧,而是问一个拥抱能不能换一顿饭,话说晓明你是饿了多久?

 

毕竟有了上一季的经验,黄教主这次重回中餐厅,也是充分发挥了元老优势,带上围裙迅速融入后厨生活。和老朋友接连打完招呼后唯独不见王俊凯便开始各种呼喊,殊不知王俊凯就在他身后。小凯表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在同一个厨房,你却看不见我↓

 

被赵薇拉着找到小凯后他又开启奶爸模式,不由让人想起之前他教周冬雨做棉花糖的情景,在“婆婆妈妈”照顾人方面,晓明还是原来的配方↓↓↓

 

 

不仅如此,他还不忘向大家展示他的最新战果,不但准备了升级版镇店之宝:一张“小燕子五阿哥”的合照海报,直接让赵薇苏有朋两人梦回《还珠格格》;还外加一张改版的《夕阳天使》,也让舒淇乐开花。这波“强行植入”的纯朴“小心机”,竟然让人看得有几分萌感哈哈哈,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咯?

 

 

之后他又开始掏出他的中国制造哆啦A梦口袋,八宝茶、牛肚菌、蜂蜜和黑枸杞,以及山东特色煎饼,各式土特产应有尽有,这是要立志要把中国特产推向世界了↓↓↓

 

除了准备丰富的食材外,作为一位有经验的老员工,黄晓明深知开餐厅的辛苦。所以特意为大家准备很多养生按摩神器,超级暖地当场给赵薇、王俊凯、白举纲捶起了背。看这动作也是相当娴熟,估计在家也没少干活,已经能脑补他乖巧给爹妈捶腿揉肩的样子了~

 

 

其实黄晓明有时候“暴露”萌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回想中餐厅第一季,黄晓明、赵薇、周冬雨、张亮几个人在泰国初次合伙开餐厅,异国他乡,明星光环全都不亮了。第一次被迫到外面揽客的教主也是略显羞涩,紧张的小手不自觉去扣裤子。

 

一开始处理食材不熟悉,与一个椰子进行大战三百回合也让人感受到这位耿直boy的蠢萌。

 

由于餐厅经营惨淡,资金周转不灵,乖巧明则是恪守“节约”信条,日常牢记于心,实施于嘴。剩余的西瓜皮,顾客留下的苏打水,以及没喝完的牛奶通通进了他的肚子。看这在厨房啃西瓜皮的教主也是意外呆萌

 

 

不过这样节省的后果,就是他每天念叨的减肥大业以失败告终哈哈哈,上一季,他每天都在吃与不吃中纠结,尤其崔老师来那期,嘴上说着减肥,但往嘴里塞食物的手却没停过↓

 

 

当在吃与瘦之间的挣扎中又碰上来自崔老师家长式关心,半夜三更被投喂绿豆糕,这样的小明真是又“委屈”又无奈又好笑↓↓↓

 

这次又来到中餐厅,他依旧战斗在减肥第一线,面对店长的约饭,他再次出现“减肥三连”:我不用,真不吃,我减肥。目测也是flag立不过三秒的存在……

 

除了未完成的减肥事业,这一季的他也依旧站在被怼第一线。在看到白举纲被舒淇“教化”后的晓明整个傻眼,瞬间想起上一季被赵薇花式怼的日子。已经被训练到听赵薇夸奖就会反射性询问赵薇有何吩咐↓↓↓

 

 

就连看见门口的大黄狗都能引发槽点,因为都是“黄家人”,“大黄”晓明哥也和二黄狗狗格外亲密哈哈哈!

 

 

而已经习惯被怼的黄晓明看到同是天涯“被怼人”的白举纲也贴心表示慰问,却没想到引火烧身,面对淇哥的质疑瞬间被吓傻,直言不辛苦,为人民服务,满满求生欲都要溢出屏幕,还能再怂一点么?

 

 

面对舒淇的“兔兔攻击”,更是被吓到躲到洗手间,话说晓明哥你这样这样真的大丈夫么哈哈哈!

 

而在做菜方面,他已经由当年那个跑堂哥,晋升为向“主厨”进军的男人。这次在《中餐厅2》里,他直接“夸下海口”要做有味道的中国菜,将东方神秘味道发扬光大。而这个神秘料理最后却被发现极其接地气——竟然是山东煎饼卷大葱哈哈哈!

在这位行走的家乡种草机经过几轮改良测试之后,餐厅全员都沉浸在豆瓣酱和浓郁葱香的味中,这道极具黄氏风格的“神秘料理”,终于有机会上桌了↓↓↓

 

结果这充满嚼劲的山东煎饼瞬间让法国人面部扭曲↓↓

 

好在味道还令人满意↓

 

心系客人口味的教主也忙不迭进行满意度调查,听到客人最爱吃的是煎饼果子后还要强调是煎饼卷大葱,不是果子。得到好评后又乐得像个200斤的孩子。↓↓↓

 

 

据悉接下来他还要担任一日店长,这么快就升职,不知道nili呆萌明能不能胜任呢?

 

 


东博会广西特产精品馆:八桂特产俏 展馆人气高 赛后吹一瓶!萨里邀请对手主帅品酒 献家乡特产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