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市领导到海沧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时间: 2018-07-18 14:40:05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带领市规划委、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到海沧区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张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青礁村、洪塘村、过坂村和贞岱村等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建设工作情况,实地了解村庄建设规划设计方案。

  张毅恭副市长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先行,村庄建设规划要“接地气”,切实结合村庄实际,在保留乡村原生态的基础上,风格多样化,防止千篇一律,防止城市化;二要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乡村规划编制工作是乡村振兴的第一步,要深入试点村、示范村加强指导,统筹推进,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实施;三要紧紧把握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市、区两级围绕乡村振兴20个字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建设好生态宜居的富美农村。

  厦门市农业局局长吕参军、副局长陈世真陪同调研。(厦门三农网,乡村振兴办)

 


“向阳红03”科考船在厦门起航 执行中国大洋50航次科考 7月限时促销 现代领动厦门8.0折起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