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众创空间步入特色时代 厦门将修订政策精准支持
【信息时间: 2018-05-04 13:42:56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吴君宁通讯员王维贤图/市科技局提供)近几年兴起的“双创”大浪中,厦门众创空间迅速成长。目前,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已达200余家,其中国家级35家、省级51家。数量增长的背后,是厦门“双创”力量的飞速发展。创新创业者需要更专业的服务,众创空间也逐渐告别同质化,纷纷聚焦产业链或细分领域,专业化和特色成为当下我市众创空间领域热议的关键词。

在3月举办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时任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表示,要“继续建设好专业化众创空间”,发挥大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在专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带动青年人的创新创业。专业化已经成为众创空间载体的重要发展方向。

 


厦门推六大便民措施落实出入境“一步到位” 厦门监管局取缔福建公众投保非法代理活动并罚款8万元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