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总工会旧址陈列馆揭牌开馆
【信息时间: 2018-04-29 16:32:20   阅读次数: 】【字号

  28日,厦门总工会旧址陈列馆揭牌开馆,省总工会将陈列馆命名为“工人运动红色教育基地”,并向陈列馆授牌。
当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带队专程瞻仰厦门总工会旧址,向罗扬才烈士塑像献花,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建省工会系统主题党日活动。

  厦门总工会旧址坐落在大同路土堆巷68号,是福建省保存下来的、反映大革命时期福建工人运动的唯一建筑,也是全国仅存的4个总工会旧址之一。今年,厦门市总工会对旧址进行全面修缮。

  张广敏表示,工会作为党领导的群众性组织,任何时候都要坚定道路自信、牢记责任使命。各级工会干部要常到基地受教育,切实履行好带领职工跟党走的政治责任。(邓婕 李剑婷)

 


厦门市海沧区检察院打造特色文化 提高队伍素质 厦门推六大便民措施落实出入境“一步到位”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