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土特产与洋货混搭的集市 首届奉化春节年货展来袭
【信息时间: 2018-01-16 13: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狗年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大伙儿又忙着置办年货。此时,一场种类齐全、产品优质、促销力度大的年货展自然成为很多人期待的事。2月5日,一场云集本土特色产品与“洋货”的奉化首届春节名特优商品年货展将开进奉化岳林广场。
本届年货展由奉化区农林局、奉化区商务局主办,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奉化首届由政府主办的惠民类展会。为了让当地市民尽情选购,本次年货展不仅将展现“惠民、利民”的最大特色,而且时间较长,将持续至2月10日。
消费潜力大
各路商家争抢展位
本届奉化春节年货展共设置180个展位,分为六大片区,每个片区有标准摊位30个左右。
年货展展位招商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各路商家的积极响应。一位在宁波市区经营水产多年的参展商表示,经常有奉化市民大清早赶来批发水产,看着挺辛苦的。这次干脆在他们家门口设摊,直接送去新鲜好货,让他们购买更便捷。
“奉化市场消费潜力挺大,具有一定的区域影响力。尤其是近两年来,当地市民对进口商品特别偏爱。”经营进口商品的郑先生表示。
这几天,在奉化从事名优特色产品销售的孙女士忙得不亦乐乎,她说酒香也要勤吆喝。随着80后、90后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也喜欢回味小时候过年的味道,喜欢购买具有浓浓年味的货品。因此,她第一时间抢了一个展位,把有奉化特色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目前,展位招商还在火热进行中,尚有少量剩余展位,只要您经营的年货有特色,都可以加入到这次参展队伍中来。
一站式选购
引爆年货消费热潮
本届年货展最大的特色是品类齐全,有各类蔬菜、水产、肉禽蛋、调味品、粮油制品、饮料、水果、乳制品、炒货、蜜饯、干果等货品,让您的节日餐桌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参展企业都来自知名企业和知名产品的生产商,所参展的品类都经过重重筛选层层把关,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在奉化一家机关上班的陈女士说,年前的工作比较繁忙,没有太多时间去选购年货,期待这次年货展早日到来,这样省得四处奔走,一站就可轻松挑选心怡的年货。
此外,展区内将特别开设奉化当地特产展区和进口商品展区,本土特色产品与“洋货”同台登场,一来可以展示奉化当地的特色商品,让市民回忆“小时候的年味”,二来引进众多来自保税区的各类进口商品和其他地区的特色商品,以丰富当地市民的购物需求。
惠民力度大
现场福利多多
既然是以“惠民、利民”为特色的年货展,当然要体现惠民力度,最大幅度让利促销。据了解,参展企业都将推出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年货展期间,组委会管理处推出的福利活动也很诱人,每天将推出“买就送新鲜鸡蛋”活动。凡是前来年货展现场的消费者,购买任何商品,就能在每天下午1时免费领取新鲜鸡蛋6枚,每天有200个名额,送完为止。您只要推着购物小车过来,就可满载而归哦。

 


企业界人士厦门聚焦“工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厦门特产/清甜酥软,贝夫旗舰店红豆馅饼400g×2箱19.9元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