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新华书店重装开业 闽南传统特色文化成主色调
【信息时间: 2018-01-02 23:25:00   阅读次数: 】【字号

 东南网1月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当实体书店有了革新的想法并大胆地去实现,这便是一种好的开始。无论对于厦门本地居民还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说,厦门中山路的新华书店从未在他们记忆里消失过。厦门唯一一家可通往大海的大型旅游文化书店,历经100多天的全面升级改造后,于17年的8月份面向读者试营业。再历经100多天精修完善,终于与读者正式见面了。2018年1月1日,走过厦门几代人的成长轨道,留在来来往往的游客相册里的新华书店中山店正式盛装开业,改名为新华书店中山·阅埕,书店不仅仅是改个名字而已,它们的服务功能大大延伸,在那里不仅可买书看书,还能互动体验。崭新的品牌定位与特色楼层划分,为读者诠释了这个拥有80余年的国内经典书店品牌的另一种与时俱进的面貌与精神。

新华书店中山·阅埕定位为旅游文化精品书店,卖场文化从单纯图书的商品零售向旅游文化体验互动式转型,集输出阅读与体验消费理念为一体,体现城市文化与社会价值,构建人文交流、购物体验平台。

 


为无缝接驳地铁 厦门公交线路做如下调整 泰康人寿医养社区落地厦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