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华三携手厦门巨龙打造新一代警务云平台
【信息时间: 2017-12-13 23:22:12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蓬勃发展,公安的业务系统不断增多,新兴业务屡见不鲜,标志着公安行业的警务云平台时代已经到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将成为公安系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倚仗,如何通过警务云平台所提供的基础设施资源、平台服务、数据资源和应用服务资源来快速构建各警种的信息化应用系统,成为公安行业将“信息资源”转化成“警力资源”的重中之重。

  厦门巨龙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公安数据治理、数据共享、数据应用等信息化建设的企业,对全国公安行业信息综合应用软件的研究和开发超过20年经验,本次该企业与在云计算、大数据等行业中技术领先的新华三集团携手,共同打造了公安行业新一代警务云解决方案——巨龙警务云大数据平台。

  巨龙警务云大数据平台主要包括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服务、数据服务、应用服务以及配套的管理服务五个部分:

  1、基础设施服务:利用H3C强大的云管理和大数据平台计算能力,实现了基础设施的统一管理与应用。

  2、平台服务: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的服务接口促进资源的全网共享,增强了一线实战服务的能力。

  3、数据服务:采用多种数据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为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数据服务。

  4、应用服务:基于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服务、数据服务提供的应用模块组件,快速构建符合公安实战应用需求的应用功能。

  5、管理服务:通过完善安全技术设施、强化运维工作、建设灾备体系,为用户提供标准规范、安全管理、运维管理、容灾备份等管理服务。

1

  新华三携手厦门巨龙打造的新一代警务云解决方案,解决了警务云资源和数据的共享与安全控制的矛盾,支撑了公安各警种信息融合共享,助力云上警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新布局,将信息化充分转化为警力的创新发展。

  在新一代警务云解决方案中,新华三与巨龙公司实现优势互补,针对警务云的多租户云化管理和公安海量数据计算进行了优化。新华三凭借着在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领域中的优异表现,解决了巨龙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在基础服务、数据服务、应用服务、管理服务等尖端技术领域中的难题,创新了警务信息化应用的新模式,推动我国公安行业数字化转型。

  未来,新华三将继续携手厦门巨龙,不断创新探索公安行业信息化发展,构建公安行业全网一体化应用生态建设,推动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的根本转变,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12月限时促销 宝马5系厦门8.3折起 地理信息技术双创大赛赛区决赛厦门启幕 展现地理应用最新成果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