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土贡源”携山西土特产闯日本市场
【信息时间: 2017-12-08 15:2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曹婷婷)经日本农协牵线,11月底,源自太原的品牌“土贡源”特产和日本楽円株式会社在上海世博园签订农副特产长期供销合同。来自山西大山深处、原汁原味的小米、板枣、藜麦等土特产,即将漂洋过海,走上东京人的餐桌。
2014年,山西土贡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太原高新区注册成立,专注于集合售卖农副产品。“说起山西土特产,大家印象多为陈醋和汾酒。事实上,我们还有面食和杂粮。我们要通过平台把这些土特产挖掘出来,要把像太谷饼、浑源凉粉、稷山麻花等一些带有地方特色的小吃和杂粮推销出去。”创始人王晨宇告诉记者,他们还与全国各省多家农产品龙头生产厂商、50余家农业合作社以及20多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企业合作,让山西的土特产“走出去”,再把外省的土特产“引进来”。
2015年底,“土贡源”将总部迁至上海,目前在上海合作建成100余家土特产实体体验店和3家直营店,同时借助上海“农业之窗”的平台,架起了农产品与高端市场对接的桥梁。“小米、杂粮、藜麦、红枣、核桃、亚麻籽油等山西地道的农副特产很受欢迎,仅小米一项,今年就已销售了10多万公斤。”线上线下齐发力,去年一年,“土贡源”土特产在沪销售额达7000万元。

  据悉,在此次合作之前,日本楽円株式会社以及其合作商对“土贡源”特产进行了长达8个多月的考察及样品检测、抽查,最终产品全部符合其严苛的进口标准。
“我们始终坚持产品绿色无公害,从原材料种植、筛选、加工、生产,到包装上市,都按照国际标准严格把关。”王晨宇告诉记者,合同签订后,小米、藜麦和红枣等特产已先期完成订购,接下来,“土贡源”计划将汾阳核桃、太谷饼、平遥推光漆器、灵丘剪纸等一起带出国门。

 


新景祥:厦门房地产市场11月两盘入市遇冷 供销双双下跌 12月限时促销 宝马5系厦门8.3折起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