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海沧半马高手云集 95后小将曾跑进1小时
【信息时间: 2017-11-24 19: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5日举行,24日特邀运动员见面会在海沧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7名特邀运动员出席见面会,其中95年小将Justus Kipkogei Kangogo曾在今年3月份跑出59分31秒的好成绩,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7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来自14个国家和31个省份地区的18000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2个国家的7名特邀选手成为夺冠热门。其中,来自肯尼亚的Justus Kipkogei Kangogo在2017年3月12日,第43届意大利罗马奥斯提亚半程马拉松(国际田联金标半程马拉松赛事)跑出59分3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成为明天男子组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Justus Kipkogei Kangogo来自于肯尼亚,是一名出生于95年的年轻小将,对于能来厦门参加马拉松比赛他表示非常高兴,Kangogo表示厦门的风景很美,11月份的气温也很舒适,适合跑马拉松比赛。

目前,男子组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是58:23,由厄立特里亚的Zersenay Tadese(泽森内·塔德塞)在2010年02月21日的里斯本半马创造。2016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的成绩为1:00:24,明天Kangogo能否打破组委会最好成绩,也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定了!郑州至厦门高铁25日开通 全程10小时39分 欢迎厦门加入郑州高铁朋友圈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