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 打造绿色物流城市
【信息时间: 2017-10-26 15:19:33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0日,菜鸟网络在厦门对外宣布,将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厦门市政府以及国内知名快递企业,共同在厦门建设绿色物流城市。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介绍说,菜鸟网络将协同厦门市政府及相关快递企业,推动绿色包裹在厦门快递网络的加速覆盖,预计年内将投放200万个绿色快递袋,而这一数字在2018年将突破1000万,按照每个绿色快递袋可以减少碳排放30克计算,相当于多种植1万棵树。

 


厦门将成全球首个绿色物流城市 厦门机场检验检疫打造空港速度 三类货物实现快速放行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