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喜迎十九大 厦门市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信息时间: 2017-06-30 19:02:55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昨晚7点半,“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厦门市庆祝建党96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厦门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剧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黄文辉出席活动。

灯光璀璨,人潮涌动。由市直机关合唱团带来的混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首先出场,磅礴的气势,熟悉的节奏,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登场的是厦门歌舞剧院带来的情景歌舞演出《十送红军》,用艺术形式还原了当年的故事……各个单位激情似火,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歌唱,将自己心里想说的话用歌声唱给党听,用歌声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祝福。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发向上,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厦门市青少年宫协办。

 


央企熠星大赛厦门站启动投资对接 52个项目亮相 全省首个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在厦门市思明成立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