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符合条件的技能人才 可以落户厦门岛外四个区
【信息时间: 2017-05-17 13: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5月17日讯 符合条件的技能人才,可以落户厦门岛外四区。近日,厦门市政府下发通知,延长《厦门市技能人才落户办法》的有效期,至新落户办法出台后再废止。

技能人才,是指取得人力资源行政部门核发的中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属于厦门市急需(紧缺)技术工种且为本单位骨干的技能人才;参加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福建省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或厦门市A类职业技能竞赛获得技术能手称号的。

技能人才落户,由用人单位向所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不受合法固定住所限制。
 

 


第十三届旅博会12日在厦门开幕 福州特产受青睐(图) 厦门多小学出现 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