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泉州并指畸形男婴 在厦门医院成功分离手指
【信息时间: 2017-03-26 17:23:05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3月26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4个月前,泉州南安居民黄先生的儿子出生了。当一家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时,黄先生发现,孩子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是连在一起的。去各大医院咨询,医生都说孩子是先天性中环指并指畸形,分指手术需要再大些才能动手术。

 


 

经多方联络,近日,黄先生抱着4个月大的孩子来到厦门莲花医院莲河总院,骨科主任冯健翀接诊并为其进行初步会诊,发现孩子右手无名指掌侧及背侧皮肤相连,无名指均可触及各节指骨,指间及掌指关节活动正常,末梢血运良好。

入院后,冯健翀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手术由冯健翀主任和沈杰医生亲自主刀,一点点将孩子中指和无名指的并指分离,并重建指蹼。

 


经过40多分钟的“漫长等待”,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小家伙的右手外形和功能已基本恢复正常。
 

 


厦门海关成功侦办2亿元檀香木走私大案 国际船舶登记船籍港"福建厦门"正式落户厦门自贸片区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