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闽台粤浙赣”千车万人首发自驾游厦门
【信息时间: 2016-12-27 15: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厦门12月27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16厦门自驾旅游节暨“闽台粤浙赣”千车万人自驾游厦门“家”年华27日举办启动仪式,“闽台粤浙赣”千车万人自驾游厦门活动,正式首发。

  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国良、思明、同安区旅游局、厦门自驾协会的官员、福建、广东、山东、浙江等省、市自驾协会官员与台湾自驾旅游协会理事长李闳粮、台湾经典老车协会理事长李世昌、金门县自驾协会(筹备)会长李松财以及“闽台粤浙赣”自驾车友200多人参与本次自驾节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厦门市旅游部门发布了2017厦门十大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重点发布:厦门“同安”绿色生态休闲自驾旅游线路和厦门“思明”蓝色海洋休闲自驾旅游线路。

  据介绍,为突出厦金区域旅游合作,展示金门的秀丽美景,满足闽粤浙赣等周边省市自驾车友“游厦门逛金门”的休闲旅游需求,厦门市旅游部门还发布了2017“游厦门逛金门”的自驾旅游线路。

  由厦门旅游集团、厦门市自驾旅游协会主办、厦旅国际旅行社承办的本次活动,着力打造美丽厦门全域自驾,活动亮点多多,包括联合“闽台粤浙赣”自驾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全国自驾车友推介美丽厦门、围绕厦门全域旅游,向全国自驾车友推出:2017厦门十大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和“厦门绿-暨厦门生态游”、“厦门蓝-暨蓝色厦门湾”等极富厦门特色的自驾旅游等线路,推动落地自驾;特别是围绕“厦金区域自驾旅游合作”,全力推出“游厦门逛金门”自驾旅游拳头产品,引起“闽粤浙赣”乃至全国自驾车友关注。(完)

 


厦门半程马拉松“替跑作弊”调查:30人“作弊” 小白单车将亮相厦门、广州、深圳 背后投资者有小米背景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