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12月海上捕捞次数预计减少 厦门海鲜价格或走高
【信息时间: 2016-12-16 13:02:00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12月16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处的流通运行分析情况显示,除了猪肉、家禽、鸡蛋等副食品以外,水产品、水果价格也已连续两个月呈下跌趋势,最近一个月,我市冻、鲜品批发均价为26元/公斤,环比下降1.89%。

相关分析人士认为,12月份开始,厦门附近海域将经常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海上捕捞的次数及捕捞鱼货的数量预计会有所减少,市场新鲜鱼货将大部分靠周边城市外调,海鲜将小幅涨价。
 

 


前11月全国“气质”排名:福州第四厦门第五 厦门市反诈骗中心:四类诈骗盯上学生群体 本月已发生38起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