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今明两天厦门气温还会继续蹿升 新的冷空气后天抵达致大幅降温
【信息时间: 2016-12-04 11:25:23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明两天,气温还会继续蹿升。新的冷空气后天抵厦,气温会大幅跌落,幸好不会有阴冷的冬雨搅扰。

台海网12月4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王)气象谚语说:“十月有个小阳春,冬月有个太阳生”。昨日的天气便是如此,午间阳光明媚,风力微弱,天气暖意融融。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气温还会继续蹿升。明天夜里到后天清晨,新的冷空气抵达厦门,后天白天气温会大幅跌落。好在这股冷空气以晴冷干燥为主,不会有阴冷的冬雨搅扰。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御寒。

昨日午间,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2.8 ,同安汀溪水库附近甚至飙到了25.6 。气象专家介绍,昨日正值冷空气影响的空档期,在阳光的烘烤下,厦门才会持续回暖的节奏。

今天到明天白天,厦门仍将维持晴好天气,气温还会进一步攀高。预计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可达25 ,夜晨气温也会有所升高,在17 上下。

明天夜里到后天清晨,新冷空气的先头部队就会抵达厦门,气温将大幅回落,后天午间最高气温可降至20 ,降幅达5 ,最低温可降至12 。东北风也会明显增强,市区风力可达3-4级、阵风5级,沿海地区将出现6-7级、阵风8级的东北大风。
 

 


【打赢脱贫攻坚战】厦门市对口帮扶西部20年:脱贫致富路更宽 厦门原常务副市长郑云峰被逮捕,上任一年落马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