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骄阳哥的痴人说梦》厦门开机 王鹏自导自演
【信息时间: 2016-11-30 14:03:59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30日,由鲸鱼海影业、王鹏工作室共同制作出品的网剧《骄阳哥的痴人说梦》于厦门开机,出品人陈瑜、导演王鹏、制片人林兢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网剧《骄阳哥的痴人说梦》将由导演王鹏自导自演,并携手王鹏工作室旗下艺人毛艾梵、陈建涛、卢洋,青年演员吴斯联袂献映。本季《骄阳哥的痴人说梦》将由数十个微短剧形式呈现,以一个全新视角去审视身边的生活常态,用独立的故事,自嗨耍贱的表演风格抓住观众眼球的同时,引发大众的深思以及讨论。
据了解,青年导演王鹏,1985年出生于哈尔滨,中国新锐导演、演员、模特,曾指导并主演多部脍炙人口网大及院线电影。

 


澳洲蜂蜜首次登陆厦门海沧自贸园区 【打赢脱贫攻坚战】厦门市对口帮扶西部20年:脱贫致富路更宽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