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首办国际乐器展 海内外乐器大牌荟萃
【信息时间: 2016-11-11 17:56:3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厦门11月11日电 以鼓浪屿悠扬钢琴声闻名遐迩的厦门市,11日首次举办“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着力打造中国内地首个以“好乐器”为亮点的特色乐器展会。一时间,这座热爱音乐的城市,海内外乐器大牌荟萃,蔚为壮观。
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首次在厦门举办。 杨伏山 摄
  “国内钢琴品牌之首”珠江、“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华老字号手风琴”鹦鹉、中国民族乐器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乐海乐器、“古琴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龙人古琴等众多海内外乐器大牌也荟萃音乐之岛,令人目不暇接。 杨伏山 摄
  主办机构介绍说,该音乐产业盛会,致力于打造音乐全产业的开发与升级,重点围绕“音乐教育”、“音乐文创”两大核心主题展开,吸引内地各大重要乐器产业园组团齐聚厦门。

  “国内钢琴品牌之首”珠江、“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华老字号手风琴”鹦鹉、中国民族乐器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乐海乐器、“古琴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龙人古琴等众多海内外乐器大牌也荟萃音乐之岛,令人目不暇接。

  此外,亿元级产业园实力钢琴制造企业——斯坦伯格、北京的空艺文化、扬州的过云琴堂、韩国的格连特、深圳的科汇兴、泰兴的启娴以及厦门的韵乐园、琴筝艺惬等五湖四海的音乐品牌,也携手各大乐器行业厂家纷纷前来助阵,为音乐爱好者与学习者打造一个全新音乐平台。
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首次在厦门举办。 杨伏山 摄
海内外乐器大牌荟萃,蔚为壮观。 杨伏山 摄
  据介绍,展会期间,“音乐厦门”嘉年华将连续重磅上演。厦门青年民族乐团、厦门市流行音乐协会、学生乐团、展商等都将奉上精彩表演;“华人指弹吉他天王”陈彦宏,“台湾校园民谣奠基人之一”叶佳修,“音乐诗人”蒋山等两岸大牌音乐人将举办G牌吉他艺术家音乐会,在各大分会场连唱三日。

  “两岸音乐人共同打造的音乐组织”微风乐集,将两岸高校音乐派对暨音乐红人总决赛搬到展会现场,让世界听见厦门。

  此外,中国吉他协会夏威夷专委会副主任洪奕史也将在鼓浪屿钢琴艺术馆展位上带来精彩表演。

  值得关注的是,百年珍藏乐器展在本届乐器展上惊艳亮相,现场不仅有鼓浪屿钢琴艺术馆的百年古钢琴,还有吉他收藏家、厦门市天视文化有限公司老总张治寰的多年珍藏——芬达、泰勒等世界知名品牌吉他、限量孤品吉他、古吉他、明星曾用吉他,以及华成琴行的管风琴等难得一见的稀有珍藏,一一展现在音乐爱好者面前。

 


厦门拟用3-5年时间培育特色小镇 符合条件可获奖补 厦门:19岁妈妈楼道里产子 竟狠心将新生儿抛下楼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