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匈牙利产业中国发展中心落户厦门
【信息时间: 2016-09-08 15:35:40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厦门9月8日电 (记者 杨伏山)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厦门启幕之际,由匈牙利政府和摩根斯达集团合作共建的匈牙利产业中国发展中心8日落户厦门。

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率领匈牙利国家代表团参加中心揭牌仪式,并与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会长雷春美共同为中心揭牌。

苏契·盖佐在揭牌仪式上称,匈牙利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是匈牙利政府和摩根斯达集团合作在厦门设立的重要项目。摩根斯达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融合中欧文化,在文化交流、传媒传播、策展办展、高科技研发、教育行业和国际贸易等方面形成了有效运转网络,极具影响力。

他说,近年来该集团同中国大型企业在各个领域往来密切,合作前景广泛,空间巨大。

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杨伏山 摄

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杨伏山 摄

雷春美表示,中国和匈牙利两国关系近来迅速发展,去年签署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文件,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释放出巨大潜力。匈牙利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是匈牙利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一个国家级窗口,将全方位引进包括高新科技、生物医药、医疗设备、展览、文化、教育、体育及匈牙利特色产品等领先资源,对促进中匈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产生积极影响。

她说,该中心落户厦门,将更有利于推进匈牙利与福建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雷春美表示,福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现已成为全国重点发展区域之一,也是政策最优惠、最具成长性、最具竞争力的省份之一,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期望匈牙利产业中国发展中心真正成为中匈两国产业交流的长效、稳固平台。(完)

 


厦门市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中美企业投资合作论坛在厦门举办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