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国太亚医联手万户网络打造全国O2O康复医疗平台
【信息时间: 2016-09-05 18:53:42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医疗行业也逐渐向智能化、数据化管理转变,各项服务功能也更加人性化。日前,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进一步推广互联网+APP移动医疗平台,因此厦门国太亚医特与18年老牌精品建站公司厦门万户网络达成合作关系,将由厦门万户网络为其深度定制开发中国首家上门康复互联网医疗O2O服务平台。


上门康复APP平台预约官网

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厦门,隶属于中国中医集团。公司以“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使命,矢志创新,热心公益,整合医疗资源,打造国内首家互联网+APP移动医疗平台,为广大老年人、残疾人、病后、术后人群以及偏瘫、中风等有康复需求的患者提供融合“上门康复-上门护理-线下治疗”完整服务链条的互联网医疗平台,让病患(用户)获得就地、就近、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


上门康复APP平台 引领医院转型

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是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凭借集团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团队,不断探索帮助传统医院转型的道路,而重磅推出了这一移动医疗平台,是传统医院移动互联网转型的最优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重塑医院服务流程,形成实时在线的闭环服务与管理。医院通过移动医疗平台,使医院与患者之间实现随时随地的互动,真正让医疗服务无微不至,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彻底改善医患关系。

合作过程中,结合厦门国太亚医的业务发展规划,厦门万户网络项目负责人多次亲自上门沟通,首先明确了平台的功能定位,完全理解用户需求;然后再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专业医疗行业网站服务解决方案;无论是从网站风格、操作体验还是栏目布局和营销推广上,都给出了专业的方案建议,能从各方面完全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体现了万户网络在医疗行业网站定制解决方案的专业水准,继续为打造中国智慧化医疗行业信息建设领军品牌而添砖加瓦。
 

 


凉风送来阵阵秋意 厦门今明两天或有阵雨 厦门自贸片区大数据平台启用 打造“网上3D自贸区”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