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727人驾驶证被停 11人因毒瘾未戒被注销
【信息时间: 2016-08-28 14:4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厦门交警网发布消息称,厦门有727个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拒不参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通知的学习,也不接受考试。根据相关规定,这727人的机动车驾驶证被停止使用。

  记者注意到,这727个人主要以“70后”和“80后”为主,年龄最小的仅20岁,年龄最大的则为61岁。

  记者了解到,驾驶证被停止使用期间,驾驶员将不允许驾驶车辆,否则将依法受到处罚;也不能办理驾驶审验、换证、补证等业务。

  除了在一个记分周期被记满12分的,也有11人因吸毒成瘾未戒除,根据相关规定,其机动车驾驶证被注销,所持机动车驾驶证作废。(记者 陈小斌)

 

 


厦门6宗地揽金170亿 厦门港龙海客运站9月2日启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