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两个新台风昨夜生成 未来三天厦门气温持续升高
【信息时间: 2016-08-20 12:47:43   阅读次数: 】【字号

 未来三天我市将由阴雨转入晴热,气温也会继续升高,市区最高气温可达33℃。

  厦门日报讯(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王)台风远去,副热带高压着手收复失地。昨日,它顺利侵入华南,只是还未能掌控全局,厦门晴雨不定的天气就由此而来。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副热带高压这个大火炉的统治地位将越来越稳固,厦门雨收云开,天气转为晴热如火。市民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前天夜里到昨天白天,厦门各地阵雨时至,不过都只有小雨的量级,雨下得最大的地方在岛内筼筜街道附近,累计雨量为9.3毫米。副热带高压的迫近使气温有所回升,昨日市区最高气温攀升到31.7℃,位于集美的城市环境研究所附近的最高温达到了35℃。从8月6日以来,我市已经下了14天的雨,这一轮降雨天气眼下终于接近尾声。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我市将由阴雨转入晴热,气温也会继续升高,市区最高气温可达33℃。今明两天雨势更弱,降雨的范围也会进一步减小,只在岛外局部地区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到了下周一雨云退散,我市将全面转为赤日高悬的天气。

  昨夜,今年第9号台风“蒲公英”和第10号台风“狮子山”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相继生成。“蒲公英”的目标是日本东南部沿海,对福建没有影响。“狮子山”的路径会比较特别,由于生成位置偏北——它是1977年以来诞生地最北的台风,它将先西进后南压,或给长江中下游一带送去明显降雨。
 

 


厦门一食品公司无证生产被罚千万 骗子又出新花样 厦门市民下载假公安APP后被骗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